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黄淮学院选拔赛圆满举行
日期:2022-06-14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568

613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黄淮学院选拔赛在10号楼123智慧教室顺利举行,来自外国语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的多名教师参加本次比赛,部分教师到现场观摩。

比赛以课程教学设计与课堂教学展示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各参赛教师立足教材,运用教学经验,全力展现优质课堂,将语言教学和课程思政有机融合,充分体现出外语学科教学的创新与活力。教学展示结束后,评委专家从课程思政、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课堂互动等方面进行提问并做精彩点评。经过本次选拔,最终遴选出大学英语综合、大学英语视听说、英语专业综合课程教师代表黄淮学院参加省级比赛。

本次选拔赛的举行为我校外语教学提供了重要的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出展示、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了外语教师的专业发展和教学质量的提升,有力推动了我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和外语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

(撰稿:刘畅 责任审核:赵春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