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在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日期:2022-05-31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631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竞赛的比赛结果,我院师生喜获佳绩,英语(师范)专业崔云龙同学荣获省级一等奖,指导教师刘政元获得优秀辅导奖。   

本次比赛包含说课、答辩和才艺展示、专业技能展示3个环节,从教学理念与目标、内容与过程、方法与手段、教学基本素养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价。大赛旨在通过开展技能竞赛,引导高等师范教育服务于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培养反思型教育实践者,进一步提高师范生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有效强化师范生教育教学实践工作。        

师生在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彰显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学院对学生教学技能培养的高度重视。接下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师范生培养工作,践行OBE教育理念,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师范专业建设力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石晴晴    审核:赵春红 )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