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深入实习基地看望学生
日期:2021-11-18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515

2021年11月1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冯成一一行三人前往我院实习基地新蔡今是清华园学校,看望参加实习学生,全面了解学生实际工作、学习与生活情况,并召开了师生座谈会,确保学生实习工作做实做细。

学院领导一行首先来到新蔡今是清华园学校,与该校校领导进行了交流,该校领导向学院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近期在学校实习的工作表现,提出了未来的合作规划和设想。随后,学院领导前往会议室看望实习学生,向她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学生们主动而详尽地向学院领导汇报了自己的体验、感悟、收获和期待。冯成一对她们的优异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赞许,并叮嘱大家要抓住实习锻炼的机会,向学校的老教师多请教、多学习,力争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实习有所收获。冯成一最后强调实习实训是教学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找到理论和实践的结合点,为将来工作打好基础。

此次学院领导的看望让同学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院的关心支持为动力,找准定位、努力工作,通过实习巩固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与专业素养,为将来走进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禹存阳 审核:冯成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