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院务工作会议
日期:2021-08-26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602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825日,外国语学院在10号教学楼212会议室召开院务工作会议,安排新学期教学及学生管理等主要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教学办、学工办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成一主持。 
   会上,冯成一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就当前疫情形势、2021级新生线上报到流程、学生安全稳定、学生返校后日常教育管理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做实做细开学前准备工作,建立工作台账,科学、动态、精准地掌握学生健康情况和行踪情况;二是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加强家校互联互通,确保学校相关政策、信息传达到位;三是强化辅导员责任担当意识,加强与专任教师协调、沟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赵春红对学院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她要求学院全体教师一定要认真对待线上教学工作,落实好线上教学预案,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利用线上课程资源平台推动网络课程建设,促进学院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不断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崔梦丽  审稿:冯成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