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倩
日期:2021-05-26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2509

                                 

l  个人简介

张倩副教授,硕士,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师。

l  主讲课程

基础英语、大学英语

l  获得荣誉

河南省信息工作者先进个人

l  科研成果

Ø  研究项目

  1. 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河南建设人力资源强省的对策建议(主持,已结项)
  2. 河南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提升中原经济区文化软实力的翻译宣传战略研究参与,已结项)
  3. 驻马店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探寻河南高校实用英语校企共建,教学做一体化的教学模式(独著,获奖)
  4. 河南省软科学研究项目:河南省翻译产区与区域经济互动发展研究(参与,已结项)
  5. 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调研课题:新媒体时代多模态在大学英语教学质量中的应用研究(参与,已结项)
  6. 河南省软科学研究: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背景下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机制研究(参与,已结项)
  7. 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规划项目:外语经济的发展对河南文化旅游产业的助推作用研究(主持,已结项)
  8. 河南省素质教育理论与实践优秀教育教学:大学英语口语教学现状与教学方法改革(主持,已结项)

 

Ø  学术论文

  1. 英语阅读驱动下的学生写作能力培养》,《教学与管理》,201011期,CSSCI源刊,校定一类。
  2. 外语使用人才培养对中原经济区发展促进作用》,《中国人才2014年第11期,CSSCI源刊,校定一类。

Ø  专著、教材

1.   大学英语综合教程》,专著,海南大学出版社2015年版。

 

收藏本页
  • 上一篇:王智杰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