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八届英语大赛暨第八届英语文化节综合技能大赛
日期:2023-05-26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315

520日,我校举行了第十八届英语大赛暨第八届英语文化节综合技能比赛决赛,来自9个院系的18名选手荣获公共外语组个人特、一、二等奖,6名选手荣获外语专业组个人特、一、二等奖。

第十八届英语大赛暨第八届英语文化节自2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前期筹备、教学融入,各二级学院全体在校生积极参与。 比赛使用iTEST智能测试云平台进行线上作答,考试题型包括听力、语法、阅读和写作。

学校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比赛检验了大学外语教学改革成果,保证大学英语教学的各项指标的落实,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再上一个新台阶。

 

公共外语组获奖名单

特等奖

严丽 (文化传媒学院)、李玉婷(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徐路路(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一等奖

顾富荣 (智能制造学院)、魏雪丽(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陈刚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田琴(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江重铭(医学院)

二等奖

王雅婷(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孟洪申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许艺格(马克思主义学院)、韩菲(文化传媒学院)、苏雪容(马克思主义学院)、曹周豫(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鑫铤(经济与管理学院)、张天昊(智能制造学院)、李冉(马克思主义学院)、梁炎(智能制造学院)

 

外语专业组获奖名单

特等奖   刘义

一等奖   蔡昀璇、刘诺华

二等奖   王军鑫、王岚、李梦瑶

 

(撰稿:王冠      审核:赵春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