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2023-05-24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301
   为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提升组织凝聚力,扩大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2023年5月23日下午5:00,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十号楼212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支部接收大会,讨论接收陈和等2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田少群主持。
   会议伊始,发展对象汇报了各自近一年的思想认识、工作作风、生活方面等相关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陈和作为发展对象代表发言,他表示,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听党指挥,服务人民。随后,各入党介绍人对22位发展对象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向大会进行报告,肯定了他们在学习和工作方面的成效,并鼓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入党介绍人一致认为,发展对象已具备了预备党员的基本条件,同意介绍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紧接着,与会正式党员对22名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投票结果,一致同意接收22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杨代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对22名同学在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道路上迈出了新一步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一是要树立坚定的理想和信念。崇高的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保持先进性的精神动力。二是必须严格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只有纪律严明,才能保证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才能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三是共产导员要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做一个能吃苦,敢担当的好青年。
   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的动力和能量,对支部建设和作用发挥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同志一定能用具体行动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撰稿:裴盈盈  审核:邹姝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