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贝森环保校园”就业宣讲会
日期:2023-05-12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112
为引导和鼓励学生合理规划学业和职业,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外国语学院于5月12日在十号教学楼125教室开展就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贝森环保校园负责人主持,我院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分别就公司文化、部门设立、岗位职责、工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分享了自己工作后学习和生活的感受。在互动环节,在场学生踊跃发言,提出了专业技术、行业发展、专业规划等不同领域的问题,并由主讲人为大家一一作答。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问答环节的顺利展开不仅让在场学生了解到企业对求职者的具体要求,也使他们对职业规划和人生奋斗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最后,主持人与在场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帮助学生详细了解了行业人才需求和毕业生就业状况。同时勉励求职同学,把握机会,积极就业,主动融入社会发展中,为企业和社会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宣传会的开展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持久稳固的沟通平台,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所学专业,明确了就业目标,引导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有力地推动了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
(撰稿:鲍政翰 闫福科 审核:邹姝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