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举行
日期:2023-05-08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147

5月7日上午,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于我校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承办,面向全体学在校生。

比赛自2023年2月启动以来,受到师生的广泛关注。全校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备赛。来自各专业的18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本届赛事。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

本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同时也是对我校英语教学改革及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尤其对全面提高我校大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激发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贾曼丽 审核:赵春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