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黄淮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3-03-14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263

3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0号教学楼212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成一主持。

会上,冯成一传达领学了《站位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团结奋斗》报告的主要内容。大会报告客观地、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取得的成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战略目标任务,既立足学校校情,又高瞻远瞩,体现了全体黄淮人“久久为功、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踔厉奋发”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冯成一强调,要深刻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内涵,立足学院发展、联系工作实际,主动对接、认领党代会确定的与学院有关的目标任务,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要增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学院建设的具体方案和举措,确保党代会精神真正在学院工作中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

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对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将会结合工作实际,脚踏实地,赓续传统、接续奋斗,完成好立德树人、教学、科研等各项任务,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努力奋斗。(撰稿:禹存阳   责任审核:冯成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