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3年博士招聘启事
日期:2023-03-10  发布人:外语系  浏览量:2031

一、学院简介

热烈欢迎优秀人才加入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现有教职工75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17人,博士9人(含在读),硕士62人,双师双能型教师14人,聘任“银发人才工程”1人。外国语学院目前开设英语、商务英语、翻译三个本科专业。其中,英语专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英语系被评为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商务英语专业为校级特色和一流专业。学院获批省级一流课程建设点2项;拥有河南省线下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一流课程、黄淮学院应用型精品课程、黄淮学院课程思政“样板课程”等优质课程。建有黄淮学院翻译与文化传播研究所、黄淮学院大学英语课程思政研究所、黄淮学院中外文化比较研究所等科研机构。

二、学院招聘要求

1.招聘专业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外国语言文学

2.招聘要求

1)本科为英语/日语/俄语/韩语专业,硕博专业一致或相近;
2)博士,年龄不超过40周岁;
3)博士,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不超过50周岁;
4)教学科研业绩要求:能带团队,在国内中文核心期刊、CSSCI来源期刊(不含扩展版)、SSCI、A&HCI检索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至少1篇。

3.招聘人数:2人

三、学校相关条件和待遇

(一)博士类型E类)

基本条件:本科、硕士、博士阶段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毕业于国内高校或当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前400名以内的国(境)外高校;符合“引进计划的岗位需求”(详见《黄淮学院2023年度博士研究生人才引进计划》)。

根据近5年内取得的科研业绩,分为3个档次:

1.博士毕业生(E1)

除符合基本条件外,还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人文社科类博士在SSCI、A&HCI或我校认定的本学科权威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

  (2)主持或作为主要参与人(仅限应届毕业生,且导师排名第一,本人排名第二)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且人文社科类博士在SSCI、A&HCI或我校认定的本学科权威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在CSSCI(不含扩展版)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

3)主持在研国家基金项目1项并能将项目转入我校,且人文社科类博士在CSSCI(不含扩展版)期刊发表论文1篇以上。

2.博士毕业生(E2)

除符合基本条件外,还须具备下列条件:

人文社科类博士在SSCI、A&HCI或我校认定的本学科权威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在CSSCI(不含扩展版)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

3.博士毕业生(E3)

除符合基本条件外,还须具备下列条件:

人文社科类博士在CSSCI(不含扩展版)期刊发表论文1篇。

上述论文均要求本人为独著或第一作者,且为正规期刊学术论文。EI收录的中文期刊论文可视为SCI三区期刊论文。交叉学科博士的科研成果认定中,人文社科类博士发表的本专业的SCI论文可视为低一级分区的SSCI论文,理工科类博士发表的本专业的SSCI论文可视为高一级分区的SCI论文。

(二)聘期

E类人才的聘期分为4年和8年两档,应聘人员可根据个人情况自主选择。

(三)待遇

   黄淮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一览表

人才类别

住房

安家费

(万元)

税前薪酬

(万元)

科研启动经费(万元)

文科

理科

工科

博士毕业生

E)

E1

免费提供130平米住房,在服务期8年期间免费居住;服务期满8年后,若继续在学校工作满8年,住房居住权归己所有。

60

执行学校工资标准

 

20

30

40

E2

35

15

20

30

E3

20

10

15

20

(四)应聘方法

招聘采用邮件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将本人详细简历发送至招聘单位联系人邮箱,提交的简历应命名为:“应聘单位+专业+毕业院校”。

简历内容应包括:

个人基本情况: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职称、职务情况。

科研成果情况:包括已发表、出版的论文、论著情况,已结项或在研的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获奖情况。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春红院长

 话:0396-2853171
 机:13949559171

 箱:20070502@huanghuai.edu.cn

欢迎面谈或致电联系!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