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三八节”趣味活动
日期:2023-03-07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293

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教师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外国语学院于2023365点在十号教学楼前举办庆“三八”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有踢毽子、跳绳、打羽毛球、跳棋等,活动开始前,党委书记冯成一向外院各位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深切的祝福,对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希望:牢记为党育人初心不忘,牢记“四有好老师”标准,为学生成长引路,凝心聚力、携手奋进,以实际行动书写责任担当,践行教育者的初心使命。

活动有趣,大大激发了女教工们的热情,参与度极高。叶琴老师的花式踢毽子令人惊叹,以赵春红老师为代表的众多女老师积极参加羽毛球比赛、跳棋、跳绳比赛等各项活动。现场涌动着女教师们欢乐的笑脸和不时传来的悦耳欢快的笑声。

   通过活动,使老师们从繁忙的教学中,从琐碎的家务中走出来,放松心身,愉悦精神,强身健体,促进友谊,增强团队凝聚力,增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和感情,更充分展示了外院女教师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撰稿:王雨欣  责任审核:冯成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