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庆“三八”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日期:2023-03-07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227

为庆祝我国第100个“三八”妇女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我院女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融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36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在10教学楼开展了庆“三八”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党史等内容共设置了40道题,内容丰富,涉及面广。活动开始前,党委书记冯成一向外院各位女教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随后,主持人宣读竞赛规则。参赛选手们以团队抢答模式进行比拼,选手们全情投入、争分夺秒,大家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现场热闹非凡,气氛活跃,不时引起台下观众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活动最后,冯成一强调,正值全国两会之际,全国上下正轰轰烈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人民教师担当光荣的育人使命,我们每个人既是学习者,更要是践行者、传播者,要把党的二十大的精神种子播洒在每个学生的心里,希望本次知识竞赛能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弘扬二十大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女性职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做新时代知识新女性”的责任感,增强了我院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有助于建设和谐稳定的职工队伍,推动外国语学院的不断发展。

(撰稿:王雨欣  审核:冯成一)

 

 

167826781639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