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召开2022版英语(师范)专业《本科培养方案》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22-05-24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494

为优化英语(师范)专业培养方案,助益人才培养质量提升,5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在十号教学楼212会议室召开2022版英语师范专业《本科培养方案》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英语系主任刘政元主持,英语系教师代表和2018级英语(师范)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刘政元首先介绍英语(师范)专业的发展以及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学生的祝福与感激之情。随后介绍了2022版英语(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和指导思想,对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毕业生代表们表达了对学院老师们给予他们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结合自身四年学习体验,围绕专业基础与核心课程设置、教育教学、学生专业发展等多方面表达了各自的看法、并提出宝贵意见。

最后,刘政元总结到,人才培养方案是高质量人才培养的指南,是教学工作中重要组成部分,学院与高校同行专家学者、中小学一线英语教学名师等进行多方论证,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对同学们毫无保留的真诚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接下来会继续对培养方案斤进行梳理总结,根据岗位需求、行业发展,进一步完善。刘政元对即将离开学校的学生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和美好的祝福,也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能够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常回来看看。

本次座谈会召开旨在倾听毕业生的心声,通过座谈,充分了解和收集毕业生对英语(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建议与意见,助力更好完成人才方案修订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石晴晴   审核:赵春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