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日期:2022-06-24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389

为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6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212会议室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学院全体领导、教研室主任以及各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围绕培养方案中各专业简介的内容修改进行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应在简介中进一步明确专业特色和专业定位,突出专业发展沿革、教学成果等内容。随后,各专业系主任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核心课程、实践环节、课时学分设置等方面分别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提出了修订过程中的主要问题。参会人员针对重点问题展开积极讨论,并结合师范专业认证要求、“新文科”建设要求给出中肯的修改意见。根据会议讨论,各专业将立足专业发展方向、结合专业人才特点,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制定出严谨科学的人才培养方案。

(撰稿:刘畅  责任审核:赵春红 )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