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在第六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2-06-23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548

    近日,由全国商务英语专业考试管理中心和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圆满落幕。经过初赛和决赛的层层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2002B班学生刘坤于获得全国决赛专业组二等奖,英语师范1903B班徐浩等8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赛段,采取计算机闭卷和全程摄像考试形式,内容涵盖听力、词汇、语法和商务知识等。竞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厦门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暨南大学等1400余所高校参赛。进入决赛选手共计12628名。
    外国语学院重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指导教师认真负责、悉心指导,学生踊跃报名并刻苦备赛,为本次比赛优秀成绩的获得奠定良好基础。比赛培养了学生综合应用语言的水平,提升了学生团队协作和商务实践能力,为商务英语专业的转型升级和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奠定了基础。


(撰稿:张杰  审核:冯成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