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31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562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3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在10号楼111活动室顺利召开。我院领导冯成一书记、赵春红院长及陈海英副院长出席参加会议。


由各班组成的学生信息员队伍,与领导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反馈有关教师课程的授课情况、精神面貌、管教管学、相关教学设施设备和安全隐患情况。各教学信息员在会上畅所欲言,根据信息员报送的相关内容,领导一一进行分析研究、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和意见。


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对学院的教学工作将起到促进作用,是学院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管理,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手段。并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主动性,让学生与教师形成合力,齐心协力共同营造校园良好的学习氛围。

 

                         (撰稿人:闫慧芳  审核人:赵春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