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1-20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919

按照《2020年度黄淮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1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09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成一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春红,党委副书记邹姝丽,副院长王新芳,组织员赵磊、赵树理、张金亮参加会议。

在会议召开前,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方案,结合我院实际,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通过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师生意见,主要负责同志开展谈心谈话,学院网站、工作群等途径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 班子成员及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订整改措施。

会上,冯成一领学了民主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代表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从五个方面提出整改措施。中层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从五个方面发言。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班子成员之间开门见山,不遮掩、不绕弯,直指问题。

冯成一做了最后总结,指出这次会议两届领导班子在一起找到问题,研讨问题 ,解决问题的民主生活会,也是自我批评、自我反思、自我提升的民主生活会。会后领导班子要根据台账,明确责任,强化措施,逐项整改,切实抓好整改。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足的干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撰稿人:史丹丹 审核人:冯成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