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日期:2021-01-15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611

为更好地增强支部书记履职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带头引领作用,20211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0号楼111外国语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5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冯成一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向大会作了2020年度工作情况述职,他们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效、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工作、理论学习、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述职,介绍了过去一年在党员学习教育、党日活动、教学、学生比赛等方面的优秀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如党员的集体意识和党建工作的创新意识亟需加强,并拟定了新的一年的工作目标和方向。

支部书记述职后,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春红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党员在疫情防控、立德树人、专业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对外国语学院基层党组织寄予新的厚望。最后,党委书记冯成一做了总结报告,他肯定了学院各党支部一年来工作的成绩,也指出外国语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今后要在工作中,加强党建工作亮点建设,提高工作执行力,继续扎实推进党建与教学工作的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师生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工作创新力。

会后进行了民主测评,与会代表现场填写并投放考核测评表,对一年来工作表现做出客观评价。通过述职,各支部总结经验,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推进党支部的建设工作,为全面开展好2021年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史丹丹 审核人:冯成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