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选派优秀教师参加外语微课教学培训
日期:2021-01-01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534

20201225日外国语学院选派六名专业教师,前往郑州参加高等教育出版社与郑州商学院共同主办的“2020年河南省外语微课大赛赛事总结暨2021年外语微课大赛预备会”研讨会议。

本次会议秉承“成长、发展、创新”的精神,围绕外语微课作品选题和外语微课制作及应用等主题内容进行了科学的交流研讨。会议邀请了行业知名专家与优秀教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报告, 一起探讨了外语教学的创新之路。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深刻领会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文件精神,为积极发展“互联网+教育”,促进学习方式变革、提高学习效率,努力推进新文科外语建设,持续深化外语教学改革,探索外语课堂教学的新理念、新模式,全面提升外语教学质量与水平做好准备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