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2020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0-12-17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692

为壮大党员队伍,加强党风建设,为党支部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于1216日晚七点半在111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杰主持,全体预备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严格遵循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首先,由预备党员代表刘亚宁和李冰玉等分别就过去一年的思想状况和学习情况进行汇报。其中,她们多次提到向党中央看齐,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在当今疫情的大背景下,要养成敢于担当、争作表率的奉献精神。其次,为规范档案材料,学工办主任张杰向预备党员们详细讲解了转正申请书等材料的填写说明,并嘱咐他们在成为正式党员后要始终遵守党的宗旨,积极主动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要做到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组织安排,争做合格党员。最后,具有表决权的两名正式党员对全体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发表看法,认为各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作风良好,表现优异,符合转正标准。经投票表决通过了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张杰老师代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宣布了刘亚宁等18名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

本次大会使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对学生党支部工作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新党员也将以全新的面貌不断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充分发挥榜样作用。

                                        (撰稿:刘嘉辉 审核:冯成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