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我院开展基层党建观摩活动
日期:2020-11-03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643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夯实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党建水平,11月3日下午四点,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一行对我院以达标、提质、创优为主题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观摩指导。我院党总支书记冯成一,院长赵春红等陪同观摩。
在赵春红院长的引领和解说下,观摩团首先依次参观了我院的基础设施、文化长廊和外语课程教学等。赵院长向各位领导着重介绍了我院学生的考研榜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文化长廊。观摩团对我院的考研优秀学子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对主题文化长廊建设予以了充分肯定和认可。随后,观摩队伍听取了我院党建工作汇报。冯成一书记从党建工作思路和具体做法两方面展开,以一个总体目标、两个途径、三支队伍、四个高地和五个成为作为切入点,层层剖析,并结合我院目前的发展现状,提出了五项解决措施。
会上,副校长张艺迪对我院党建、外语课程改革方案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我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仍需要进一步加强,并希望我院能在进行外语课程改革创新的基础上,动员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发挥所长,共同促进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建设的同时,也为我校外语课程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基层党建观摩活动不仅为我院更好的发展建设提供了丰富的经验,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师生的信心,也为提高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和孟晴 责任审核:冯成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