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第二十期简报
日期:2020-08-16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191

黄淮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20年8月15日

                                                                    

爱心支教,奉献社会

——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爱心支教活动

  为培养未来社会所需的优秀人才,持续推动教育公平,促进中国社会发展,7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爱心支教活动小分队在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前提下,以初期实施方案为依据,于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城关镇开展爱心支教活动,为下一步爱心支教课堂具体展示做好准备。

  小组成员根据初期实施方案与实际条件相结合的结果分为宣传团队、教学团队、管理团队保证支教活动的有序进行,通过家校沟通、家长访谈、学生讨论等方式指定具体教学范围、计划与方案,从而达到针对性辅导,提高学生成绩。同时为下一步教学工作的具体开展做好准备。我队成员认真贯彻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实施活动计划,吃苦耐劳,自觉维护活动秩序,确保活动质量,做社会教育事业的奉献者。

  通过此次爱心支教活动初期的开展,为小组下一步具体工作的实施奠定了基础。本次爱心支教活动,各团队成员在实施方案,具体活动开展上下功夫,学生与家长沟通上做工作,进一步坚定为社会教育事业做贡献的理想信念。将想法创新与形式创新相结合,深受当地学生家长的认可,活动效果日益显著。

                                                  

本期编辑: 韩复盛 侯雪梅

    送: 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相关部门  

联院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编:463000    E-mail:hhxyteam@163.com

    话:03962879195(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