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新闻 >> 详细内容
 
院系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复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0-05-18 09:21:23  发布人:外语系  浏览量:0

根据《黄淮学院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的部署安排,外国语学院组织返校毕业生于517日下午三点在十号楼520521教室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新芳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磊和院长赵树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室经过严格消杀后迎来了返校复学的同学们,走进教室,同学们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分散就坐。赵磊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返校归来,从日常校园安全防护等方面对同学们在校期间的疫情防控作了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世界疫情的严峻形势和我国面临的巨大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在完成好各项学业的同时要始终坚持疫情防控。院长赵树理随后对做好毕业生的教育、毕业论文和实习等各项工作,确保毕业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讲解。

之后返校各班级学生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召开了返校复学的主题班会,班主任告诉大家返校复学后要遵守纪律,认直落实“日报告”制度,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寝室、教室干净整洁。最后学生们共同讨论分享了疫情期间的先进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新认识新感触。主题班会和分享交流,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国情、报国志,增强了学习动力,强化了责任担当。

会后同学们表示一定会服从学院安排,做好在校疫情防控,遵守学校各项纪律,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等相关事宜,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一个圆满的句号。(撰稿:王杨  审核:赵磊)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