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生工作表彰会暨专业建设汇报演出
日期:2020-01-03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786

202012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2019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专业建设汇报演出在音乐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磊、院长赵树理、副院长王新芳以及外国语学院5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表彰大会和汇报演出两个部分。活动首先总结了2019年外国语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在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8个优秀班级体、39名优秀学生、11个文明宿舍进行了表彰。 

汇报演出中,现代歌曲《飘向北方》已经燃爆现场气氛,随后慷慨激昂的中英文朗诵、精彩绝伦的串烧、古韵十足的舞蹈表演、生动有趣的英文话剧、活灵活现的英语影视配音更是让同学们目不转睛。本次汇报表演的节目,是同学们在平时教学活动中提炼出来的,大都用英语进行展示。一片片闪光灯组成了光亮的海洋,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由艺术团用英语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既是对外国语学院年度发展建设情况的回顾,又是对未来新一年发展方向的规划,更将成为我院发展的又一个新的起点。相信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在校党委和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下,外国语学院的各项工作定能书写新时期的炫彩华章!(撰稿人:王安琪、刘嘉辉、李梦凡  审核人: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