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协会第十五届全体大会暨总结大会
日期:2019-12-22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453

    20191221,外国语学院10号楼520室举办了英语协会第十五届全体大会总结大会,共有2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的主题主要分为三大部分首先在本次大会上,英语协会指导老师张杰老师莅临,大会伊始,张杰老师发表重要讲话张杰老师表示,希望英语协会能够举办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供大家参与,在能够让大家从活动中放松的同时,也能学到知识同时,张老师对我们的工作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希望我们的活动越办越好,英协的队伍越来越壮大!接着英协副会长毋晓彤就英协成员的责任方面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英协成员应该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共同打造良好氛围,作为英协的一份子,每一个成员在享受英协提供的便利时,也应该履行相应的职责与义务,积极参加社团举办的活动是作为社团成员最基本的义务。最后,英协会长黄金月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系统总结,并对相关负责人做了介绍。她明确表示,随着社团改革的力度加大,各项规定更加规范,退会成员必须交书面退团申请。今年是各个高校社团的改革之年,本年度是社团改革力度最大的一年,社团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召开本次会议最重要的一个目的也是为了向英协成员以及各个负责人传达会议精神以及社团的发展形势。

    总之,本次大会向英协提出要求,英语协会负责人也表明:为每一位英协成员负责,会为每一次活动负责,绝不走形式主义。希望英协的未来越来越好,也希望在这个大家庭中大家能够团结一致,共同进步,为全校学生营造更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

撰稿人:邓闯闯

审核人: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