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 ETTBL 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总决赛顺利进行
日期:2019-12-16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1007

12月15日,第三届ETTBL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上午9点大赛正式开始,赛事组委会派人亲临现场监督指导。赛事现场和主赛场全程视频对接,保证了大赛的公平和公正。赛事的举办提高了学生的外语综合素质,为我国经济发展储备了国际商务翻译人才,强化了学生外语翻译能力和水平,营造出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第三届ETTBL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办公室和全国商务英语翻译专业委员会主办,是目前商务英语翻译专业最权威的赛事。赛事的举办旨在促进外语教育事业尤其是高等院校的在校大学生外语应用能力的提高,为“一带一路”建设和全球化发展培养、输送具有较好外语应用能力的人才。参加第三届 ETTBL 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初赛共有85所高校的13000多名选手,复赛(省级决赛)共分为15个赛区,涉及到北京、天津、江苏、广东等16个省市自治区。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外国语学院有10名同学进入全国总决赛。(撰稿:张杰   审核: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