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游戏大比拼活动
日期:2019-12-15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400

1214日下午三点,外国语学院于艺术广场举办了英语游戏大比拼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有张杰老师、大一学生。

本次活动共分为破冰、单词接龙、瞬时记忆三关,均以英文形式进行,活动通过两两对抗赛,裁判计时,用时最短获胜,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活动开始前播放英文歌曲,营造游戏氛围,由会长及赛事负责人做相关讲话,随后通过抽签,抽取相同号码的两队进行对抗,游戏开始前由裁判讲解游戏规则,参赛选手到达指定场所后,了解游戏规则后即游戏开始。勇闯三关后,游戏结束。每闯一关,赢的一队获得一分,最终以分数最高的队伍获奖。此次游戏获奖的有英师四班、英师二班及商英班,获奖队伍队员由英协会长颁发获奖奖品,活动接近尾声,张杰老师做精彩发言,他高度赞扬此次英协活动,并对英语协会寄予厚望到大家雷鸣般的掌声

本次活动通过英文小游戏的形式,使同学们劳逸结合,寓教于乐,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增强了英语学习的动力,为大家以后学习英语提供了一个方法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为同学们创造学习英语的机会,在全校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撰稿人:顾新凤    审核人: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