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大愚教育企业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9-12-13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504

为提升学生技能,加深行业认识,给同学们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外国语学院企业校园招聘宣讲会于1212日下午两点半在十号楼124教室举行。宣讲会邀请了大愚教育等企业负责人来为我院在校生做企业宣讲,外国语学院1617级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大愚教育企业负责人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之后,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负责人们纷纷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院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撰稿人:黄旭杰、王安琪 审核人: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