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模拟面试大赛
日期:2019-11-13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390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创业技能,20191112日下午,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在10号楼115教室举办模拟面试大赛初赛。

此次模拟面试大赛吸引了众多同学的报名,参赛选手们满怀对未来职业的希冀与愿景,在演讲台上慷慨激昂地推荐自己。按照比赛规则,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五分钟以内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点评。精确的语言表达加上精美的PPT展示,各个选手分别从自我展示,求职意向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面对评委犀利的提问,选手们镇定自若,认真回答,或许表现的不够完美,但也给了自己一次宝贵的锻炼机会。虽是模拟面试大赛,但主考官和同学们都将这次大赛看做对未来职场应聘的模拟,十分重视。

通过此次模拟面试大赛的举行,选手们在实际面试中得到了锻炼,积累了求职经验,相信对每一位参与者都是一次能力的提升。愿同学们在未来的时间更好地提升自己,如愿进入心仪的职位。

(撰稿人:张铭心 审核人: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