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1-07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781

116日,外国语学院在10109室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磊主持

赵磊同志指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凸显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维度制度自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突出的里程碑意义。

赵磊强调,要结合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更好地推动学校和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撰稿:禹存阳  审核: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