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协会组织开展社团文化节活动
日期:2019-11-04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380

20191138时,黄淮学院社团文化节活动在南区艺术楼广场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在学生中的反响也很热烈,期间我院优秀辅导老师张杰老师到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伊始,主持人上台简单介绍了英协的发展历史,接着张杰老师进行了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今后在学习中和生活中的要求,并对大家赋予了殷切的期望,这次活动引起了大家对英语的学习兴趣,激发了同学们的对学习英语的热情,英协成员精心准备的歌唱,英语诗朗诵,哈利波特表演等活动,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在张杰老师的指导下,下午两点,英协文化节活动圆满成功。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不负韶华,出彩青春”,活动目的就是要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深刻认识到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同时也再一次向同学们说明掌握一门外语能够为你带来更大的世界,并以此来鼓舞同学们今后要认真学习,怀着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到场学生积极响应,充分展现了“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不仅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更告诉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重要性,为同学们今后以更好的姿态走上社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撰稿人张瑞  审核人: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