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专题学习
日期:2019-10-16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73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铭记教师作为教育的初心和使命,10月15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十号楼109会议室召开“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就讲话内容纷纷发表看法。党总支书记赵磊强调,作为教学工作者,应铭记自己作为教育人的初心和使命要求学院各教师以学生德育、智育为中心,把我院建设成高质量教育学院。接着,陈院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解读了本次主题教育总要求。

会议要求,作为一线人民教师,要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身在其位,必谋其职。各位教师会后表示定会将忠诚、吃苦、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在教育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前行。

(撰稿人:刘嘉辉  审核人: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