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
日期:2019-09-25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80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9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大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赵磊首先向大家传达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今年党内政治生活的大事要事,是必须扎扎实实抓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大会,让教师党员明确自己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党员纷纷表示将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参与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撰稿:彭云   审核: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