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习总书记河南调研讲话精神
日期:2019-09-22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902

9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10号楼111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总书记在河南调研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赵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赵磊领学习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916日至18日习总书记前往河南调研,习总书走进郑州工业生产基地,察看现代化生产线,对产业结构给予了肯定;参观了信阳新县鄂豫皖革命烈士公园,告诫大家要不断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竹沟精神;考查信阳光山油茶园,对推进农村改革创新提出了希望,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磊在主持中心组学习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点河南的题、破全国的局,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光芒,要求大家要从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角度来把握习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性,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要将习总书记在河南调研讲话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向习近平总书记对标看齐,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好、落实好,在贯彻落实中不断深化细化、在深化细化中谋求更大成效

最后赵书记对近期组织师生学习习总书记在河南调研讲话精神作了布置。

(撰稿:禹存阳  审核: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