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北京壹号门航空服务技术培训中心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6-14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690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613日下午,我校于10号楼217室举办北京壹号门航空服务技术培训中心专场招聘会,外国语学院40余名毕业生参会。

    用人单位首先播放了公司宣传片,通过PPT形象的展示了北京壹号门航空服务技术培训中心提供的高薪空乘人才岗位需求,并从公司和个人两个角度展开宣讲,仔细剖析就业形势,引导同学们提前进行个人职业生涯规划。随后,同学们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用人单位负责人也热情地对学生们的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12名对空乘岗位有意向的学生提交了自己的个人简历,并进行了初步的面试。

    为帮助毕业生离校前尽快落实就业岗位,我校持续举办了多场专场招聘活动,力争未就业毕业生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

(撰稿:汤震  张杰  责任审核:丁宏  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