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往届校友报告会
日期:2019-05-17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673

514日,外国语学院在10号楼124教室举办了往届校友就业指导报告会,会上邀请到了外国语学院2001届毕业生校友余家轩,现任天龙大酒店副总经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磊、毕业班辅导员及1516级近200名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赵磊主持。

会上,余家轩以自身基层就业的成功经历为引重点向毕业生阐明了五个问题:一是要对就业有个基本的认识和理解;二是要认清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三是倡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要有“归零思想”;四是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树立信心;五是要与时俱进,适时转变就业观念,让毕业成为事业的开始。

最后,余家轩表示,自己的成功得益于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教育和培养,值2015届毕业生就业之际,他代表天龙大酒店一次性为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提供6个高级管理人员的工作岗位。

报告会极大地鼓舞了毕业生的就业信心,转变了就业观念,使广大毕业生对自身的就业前景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撰稿:魏俊峰 审核: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