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翻译和写作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05-15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413

2019514日,由外语学院举办的翻译与写作大赛于10号楼123教室圆满落幕。本次比赛面向全院学生,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吸引了外国语学院各专业近300名学生参加。

本次比赛内容以试卷的形式于428日进行,考试时间为两个小时,比赛允许参赛者带纸质字典,不能携带电子词典。比赛期间,考生们认真审题,托腮凝思,奋笔疾书,努力使自己的答卷更加完美,展现自己的翻译与写作水平。比赛结束后由专业老师进行试卷的批改,最终确定闫敏等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514日,进行了颁奖典礼活动,外国语学院赵磊书记和赵树理院长亲自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最后赵树理院长致辞,鼓励同学们能够以赛促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为以后想从事翻译的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而且对于学生个人实践能力的培养,创新外语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具有示范和推动作用。(撰稿:马瑜菡   审核: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