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确山县宏图培训学校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4-30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660

42215:00,外国语学院携手确山县宏图培训学校在黄淮学院中区10号楼124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15级毕业生,16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确山县宏图培训学校位于河南省确山县城生产街,是一所经由确山县政府、教育体育局批准兴建的集中小学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学校。交通便利,环境优雅。

确山县宏图培训学校现面向社会招聘各科优秀教师10名。招聘要求:1、要求熟悉小学、初中、高中教材,熟悉的小升初、中考、高考信息;2、精力充沛,有当老师激情,对教学认真负责,热爱教师行业;具备较强的人生理念和丰富的知识,能够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3、对待学生有耐心和爱心。

万丈高楼平地起,希望毕业生们把每一次的机会当作历练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撰稿:李冰玉  审核: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