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外语志愿者选拔面试活动
日期:2019-04-27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587

为做好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大会期间的外语志愿服务工作,外国语学院于2019426日下午召开志愿者选拔面试。参加此次面试的有张杰老师,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特邀的两名英语专业老师以及近六十名面试学生。

前来面试的同学按时到达面试地点,并有序进行签到,面试者坐在教室后方准备面试。面试之初,张杰老师就志愿者的重要性以及对志愿者的要求发表了讲话,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对志愿工作的热情。面试期间,面试者轮流进行英文的自我介绍和演讲。面试官也提出事先准备好的问题,例如对于志愿工作的了解程度,危机处理等。除此之外,还对面试者进行了必要的赞赏与忠恳的建议。每名面试官均会对面试者进行评价记录,作为选择的参考,以便最后的汇总总结。

面试最后,面试官聚坐一起与张杰老师探讨面试结果,对当天的面试进行汇总和筛选,最终确定30名同学参加此次外语志愿服务活动。对于产教融合论坛的志愿服务活动,外语学院一直都给予高度的重视,相信此次优中选优的同学定能够为我校产教融合论坛做好外语志愿服务工作。(撰稿:马瑜菡  审核: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