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河南省“三大精神”演讲比赛决赛
日期:2019-04-24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914

为了深入学习以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为代表的河南“三大精神”,423日下午2点半,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在10号楼111教室举办了学习河南省“三大精神”演讲比赛决赛,比赛邀请到了外语学院各班级班主任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计有十二名选手进入决赛。这十二位选手围绕着学习河南省“三大精神”的主题,紧密结合大学生思想和学习生活实际,讲愚公移山不畏艰辛、艰苦奋斗的精神;讲红旗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讲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12名同学精神饱满,声音洪亮,通过演讲很好的展示了她们对河南省“三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演讲,刘雪和李斌彬获得一等奖,其他同学分获二三等奖,比赛结束后由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此次演讲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更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了“三大精神”的内涵,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坚守“三大精神”,不辜负青年大学生的光荣使命。(撰稿:高一文  审核: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