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联合天中义工举行“雷锋月献爱心”募捐活动
日期:2019-03-29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362

2019328日,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与天中义工协会联合举办的雷锋月献爱心募捐仪式在黄淮学院10号楼大厅成功举办。外语学院负责老师,天中义工代表们以及外语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募捐仪式。

     活动以雷锋月里献爱心,万千雷锋创奇迹为主题。此次募捐活动历时近一个月时间,外国语学院师生们的广泛宣传得到了黄淮学院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行动起来,捐出干净的衣服,鞋帽,书本,文具等,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众志成城,个人的力量虽小,但集体的力量是强大的。天中义工的代表们代表受捐助的孩子们表达了对我校学生深切的感激之情。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传递爱的希望,帮助贫困山区孩子解决了一些基本问题,帮他们树立起对未来的信心和对发展的期望。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雷锋精神的含义,学会将其付诸实践并传承下去。(撰稿人:聂琳琳   审核: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