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之星
日期:2019-03-22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360

个人事迹材料

刘亚宁,1998年出生,系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1701B班的大二学生。从进入大学后,就开始给自己制定了每个阶段的学习计划,就开始默默在心中许诺,一定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专业素养,不断地提升自己、充实自己,拓宽自己的知识面,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以后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回报社会,服务社会。

自入校以来,该生一直努力让自己在思想上与党和国家保持一致,不断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现已光荣地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个人实践中,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在学校组织的很多活动中充当自愿者角色。为了能够进一步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大一刚入学期间,积极参加学生会各部门的面试活动,并面试成功获得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一职,在大一任职期间为我们外院做了一些服务。在大二上学期,又成功当选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副主席一职,并且还选修了本校电子商务专业的二学位,利用周末时间,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能力。由于平时空闲时间比较少,加之个人活泼爱玩与周围环境影响,在此期间产生了一些浮躁心理,好在及时认清了错误,做出了改变,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了学习地重要性,清除了浮躁心理,把学习放在了首要位置。在课余时间经常去自习室学习专业知识,空闲之余还会阅读有益书籍来拓宽自己的视野,累计更多的有用知识。

201710月,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1712月,获得“河南省第九届翻译竞赛(专业组)”二等奖。

20184月,参加黄淮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

201811月,荣获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称号

201812月,荣获三好学生称号。

201812月,荣获黄淮学院颁布的优秀学生奖学金。

201812月,获得“全国商务英语技能培训大赛优秀志愿者”证书

20193月,考取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会紧跟时代步伐,不忘初心,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的优秀青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质,提升自己的思想水平,以便于更好的服务同学,回馈学校。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