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开展植树活动
日期:2019-03-10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793

为响应驻马店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号召,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全国第41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在20193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带领18级部分学生来到确山县竹沟镇关沟附近的省农科院种植基地,组织学生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师生来到植树地点,由省农科院专家首先给同学们讲解了种植技术、方法以及注意事项。随后,我院师生们按照专家的要求动手栽树,同学们配合默契,挥锹、挖坑、扶苗、培土、浇水,道道工序都认真、仔细,样样做得很到位,个个忙得满头大汗,经过半天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在山坡上竖立起来。同学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大地增添一抹新绿,为我市创森工作做出了贡献。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爱绿护绿的意识,更激发了同学们爱林造林的情感,也让同学们体会到耕耘的喜悦,感受到劳动的魅力,体验了大自然的神奇和无限生机。(撰稿:张杰 李冰玉  审核: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