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9迎新年晚会暨专业技能汇报演出
日期:2018-12-30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919

 

为了营造校园文化氛围,检验学生学习成果,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创造一个锻炼自我的舞台,20181229日,外国语学院2019新年晚会暨专业技能汇报演出在我校音乐厅举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磊,院长赵树理,党总支副书记杨潇,副院长陈海英和四百余名学生出席观看了本次晚会。

当晚19:00,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结合各自专业精心准备的英语短剧《项链》、《灰姑娘》,浪漫抒情的配乐诗朗诵《make the soul grow》,诙谐幽默的影视配音《马达加斯加的企鹅》,英文小合唱《斯卡波罗集市》…….精彩轮番上演,演员们纯正流利的口语、优雅大方的台风、极富感染力的舞台表现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观众席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尤其是由外国语学院院长赵树理带来的惟妙惟肖的口技表演,更是将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同学们的欢呼和掌声。

两个小时的欢乐时光很快过去了,外国语学院2019新晚会暨专业技能汇报演出圆满结束。在这场晚会中,同学们既通过节目的形式展示了一年来专业学习的成果,又通过对整块晚会的策划、组织、协调锻炼了综合能力的提升,也给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难忘的回忆。

撰稿:张杰 牛政文  审核: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