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之星
日期:2018-12-26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433

汪振,男,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2017级翻译班学生,现任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副主席。在校期间,他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他认真踏实,学习勤奋,自觉性强,各科成绩优秀,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在2017-2018第二学期获得“三下乡先进个人”称号,先后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文明学生等一系列荣誉。

生活朴素 乐观积极

在班级里,汪振同学是一名优秀学生。平时,他养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他不但能够真诚的指出同学的错误缺点,也能够正确的对待同学的批评和意见。他不会因为同学的误解和批评而耿耿于怀,而是诚恳的接受,从而不断的提高自己。在生活上他也十分俭朴,从不铺张浪费,也从不乱花一分钱。他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吃苦耐劳的精神,他是值得学习的好榜样。他怀着积极的心态,努力让自己成为使他人快乐的人!

 

认真学习 虚心求教

作为一个学生,汪振同学把学习当作自己的首要任务,从不肯放松一丝一毫,在学习上,他能做到认真踏实,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在工作上,积极配合老师的各项工作,在老师与同学之间起到纽带的作用,热心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不管学习方面还是其他方面,该生都表现良好。

热心奉献 积极进取

在学生会的工作中,他热心奉献,积极协助老师与同学们的工作,新生报到时他热心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注册,军训期间他主动承担责任做好军训的组织配合工作,在其他部门需要帮忙的时候他主动帮助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与夸赞。汪振同学不以过去的成绩作为自己炫耀的资本,而以优秀的同学为榜样,践行着“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黄淮精神,发奋图强,与时间赛跑,给自己的青春增添更多色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