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18-12-26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803

        20181225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0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禹存阳同志主持。

    根据大会议程,禹存阳同志首先介绍支部大会的流程,接着位发展对象逐个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并介绍个人学习、生活、思想方面的情况每位发展对象宣读完毕后,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接着,部分与会党员发表了对发展对象的想法和建议经支部党员广泛讨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张晓洁位同志得到了全体与会党员的一致认可,获得了全票通过最后,支部书记禹存阳同志宣读了支部决议,正式接收张晓洁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时要求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程序完成了各项任务,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梦的实现不断增砖添瓦,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张晓洁   审核: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