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18-12-20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455

1218日下午,外国语学生第二党支部在10号教学楼11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杰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按照党的组织发展流程进行。首先宣读了党的相关规定,接着闫清涛、金乾坤、楚婉琪三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结合个人的学习、生活、思想各个方面进行汇报。接着每位预备党员的两名培养人表达意见,表示愿意推荐、帮助和培养他们。最后,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的讨论并举手表决,全票同意并正式接收闫清涛等三位同学为预备党员。

  此次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接收大会,为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希望在党支部的带领下,以上三名同学继续积极进取,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上交满意答卷!(撰稿:魏俊峰 审核: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