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志愿者服务亚洲羽毛球精英巡回赛
日期:2018-11-25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432

20181124日上午9时,由亚洲羽毛球联合会、中国羽毛球协会、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亚洲羽毛球精英巡回赛驻马店市选拔赛在驻马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盛大开幕。此次赛事为期两天,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学院志愿者受邀助力亚巡赛顺利开展。

本次赛事以“健康中国,羽动亚洲”为办赛理念,明星、精英与草根选手共同组成8支羽毛球队,在驻马店市体育馆上演了一场“羽林争霸”。黄淮学院学生志愿者组成的志愿者团队负责了整个赛事的服务工作。这支志愿团队由外国语学院和体育学院的学生组成,分为竞赛组、场务组、机动组等7个小组,他们分工明确、团结互助、奉献友爱,微笑服务每一位来宾,完美地诠释了志愿者精神。参赛者在场上努力拼搏,挥洒汗水,志愿者在幕后任劳任怨,贴心服务。圆满完成了赛事交给的任务。

此次外国语学院志愿者服务亚巡赛,不仅展现了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学生的文明风貌,也更进一步提升了驻马店市的知名度和城市形象。今后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将继续发扬光大志愿服务精神,为文明城市的创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王晓情  审核: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