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之星
日期:2018-11-20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887

                个人事迹材料

                外国语学院  魏俊峰

 

我是魏俊峰,男,1998年出生,系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本科1601B班的大三学生。我来自河南省邓州市裴营乡的一个普通农村家庭。由于家庭条件的艰苦,我深刻地体会到了父母供我上学的不易,这也更加坚定我要好好学习,通过所学的知识来提高自己,改变家庭命运。在踏入大学校园的那一刻,我就开始给自己制定了每个阶段的学习计划: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不断提高专业素养,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全面的发展自己。同时,我注重自身技能的提高,培养自己的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提高自己的思想文化修养。在大学里,我要不断充实自己,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争取在毕业之后能够带着满满的收获走上社会,用自己的所学知识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自入校以来,我一直思想上保持积极上进,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现已今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我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为“第四届和第五届的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担任外语志愿服务工作,获得了优秀志愿者的称号,并在暑假期间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暑期大学生三下乡活动,获得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学习方面,我刻苦努力,积极上进,牢固掌握专业课知识方面,三年来的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测评一直位居班级前列;生活上,遵守校纪校规,勤俭节约,在校期间没有任何违纪行为,具有明确的生活目标。作为班长,工作上踏踏实实,积极完成学院和老师分配的任务,认真做好班级服务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班级有困难的同学,具有高度的集体主义,曾带领班级获得了优良学风班和先进团支部的荣誉。

同时,我注重提高的自己创新创业意识,积极申请大学生科研项目,并已成功立项;组建带领团队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此外,还获得了以下荣誉:获得了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校级“优秀团员”、“文明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和河南省第八届翻译竞赛三等奖、忠信德育奖学金三等奖、黄淮学院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三等奖。而且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计算机二级证书,并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普通话考试,获得了相应的证书。

      20175月,获得了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三等奖

      201711月,荣获优秀团员称号

      201711月,荣获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称号

      201711月,荣获“优秀团干部”称号

      201712月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712月,荣获三好学生称号。

      201712月,荣获黄淮学院颁布的优秀学生奖学金。

      201712月,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等级考试。

      201712月,获得河南省翻译协会颁布的第九届翻译竞赛三等奖。

      20183月,考取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

      20183月,荣获“文明学生”称号。

      20185月,获得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四届英语文化节活动比赛优秀奖。

      20186月,通过大学生英语六级等级考试。

吾志所向,一往无前。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深刻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我会带着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继续奋进,不断更新和拓宽自己的知识储备,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向前,用更好的成就来回馈父母,回馈学校。

 

收藏本页